第一次!美国流媒体平台收视率超过有线电视

2022-08-18 16:30:49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最新数据显示,以奈飞为首的流媒体平台的收视率在2022年7月首次超过了有线电视网络,占据当月美国电视收视的最大份额。数据仅包括在电视和联网电视上观看的节目,移动或网络流媒体不在考虑范围之内。这一结果在意料之内,因为近年来流媒体使用量持续攀升,而传统有线电视在断线损失的持续影响中下降。

7月,美国家庭的流媒体服务在家庭总消费中份额占比达到了创纪录的34.8%,而有线和广播分别为34.4%和21.6%。流媒体的使用量此前已经超过广播,这是它首次超过有线电视。其中,奈飞再次以8.0%的比例在流媒体平台中占据整体电视收视率的最大份额,创下其历史新高。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7月份影视剧《怪奇物语4》近180亿分钟的观看,以及《维琴河》和《伞学院》近110亿分钟的总观看。

数据占比

总体而言,7月流媒体的使用量与6月相比增长了3.2%,播放时间平均每周接近 1910亿分钟。而与6月相比,7月有线电视的收视率下降了2%。体育频道的收视率在有线电视中跌幅最大,比6月下降15.4%,比一年前同时期的东京夏季奥运会开幕下降34%。另外,NHL和NBA季后赛的转播对体育收视率也有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