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欢迎研究人员入侵Starlink,发现漏洞者最高奖励25000美元

2022-08-16 09:56:43 每日经济新闻  李孟林 高涵

来据《财富》杂志8月16日报道,马斯克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发布公告称,欢迎“负责任的研究者”入侵其卫星互联网网络Starlink,帮助其发现安全漏洞,并对某些特定漏洞给出了最高2.5万美元的奖励。

SpaceX的公告是在网络安全研究人员Lennert Wouters入侵Starlink后发布的。Wouters上周表示,他利用价值25美元的家用设备入侵了Starlink,并表示自己这样做是为了参与SpaceX的安全漏洞悬赏活动。

“我们允许负责任的安全研究人员自己展开测试,并对发现和上报漏洞的人提供现金奖励,”SpaceX在公告中表示。

据公告,SpaceX自己的员工持续尝试攻击Starlink,以便发现漏洞、提高服务质量。该公司还设立了漏洞悬赏活动,任何研究人员如果能以“非扰乱”的形式测试Starlink并发现和上报漏洞,将获得100美元到2.5万美元的奖励。SpaceX的网站列出了32名发现重要漏洞的研究人员,并表示前三个月的平均奖励金额为973美元。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