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曾报价1000万收购网易遭拒:结果两个月后估值超过5亿

2022-08-12 09:11:24 快科技 

在昨晚的年度演讲上,雷军提到了很多当年不为人知的往事。

还首次回应了被传马化腾、马云找他拉投资,结果没谈成的谣言。

雷军表示:“这些年来,网上有很多传言,有的说马化腾刚创业的时候要把 QQ 卖给我,我没买;还有的说马云刚创业的时候找我投资,我没投。这些传言整得我好像很没有眼光一样。这里,我要澄清一下,他们没有找过我,这些全是谣传。”

据介绍,雷军真正谈过的收购只有一家,就是网易。

他表示,当初网易才成立了一年多,主要做个人主页托管服务,公司只有5、6个人。

但雷军认为当时网易做的非常好,所以找到丁磊想要出1000万元来收购,在当时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了,但是被丁磊拒绝了。

结果两个月后,丁磊跟他说网易融到了1000万美元,估值达到了6000多万美元,约等于当时的人民币5亿元。

雷军直言:“当时我真的震撼了,这个互联网真的太疯狂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