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虚标最高亮度:网红手机Nothing Phone 1又翻车

2022-08-09 09:41:39 快科技 

自从7月Nothing Phone 1在海外发布以来,这款外观设计独特的手机就成为了各类博主的新宠,在海内外都有不低的人气。

但与人气一同到来的,还有Nothing Phone 1糟糕的品控与质量,发售不到一个月,这款手机就出现了诸如屏幕坏点、LED灯带脱落等一系列问题。

而现在,这款手机又被发现在屏幕最高亮度上存在虚标。

根据官方参数页显示的内容,Nothing Phone 1的屏幕最高亮度为1200尼特,但在几乎所有的测试中,屏幕的最高激发亮度也都只有不到700尼特,在部分测试中,这一数据甚至会低于650尼特。

对此,Nothing公司已经做出回应,表示将在内部优先检查该问题。

有趣的是,虽然Nothing尚未公开给出屏幕亮度问题的原因,但却已经将官网参数页的亮度峰值从1200尼特改为了700尼特,几乎等于承认了此前存在参数虚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