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0.21亿元,茅台品牌价值再获认可,成为2022中国品牌前50强、世界品牌前100强酒类品牌

2022-08-08 19:14:15 中国经济网 

5740.21亿元,茅台(600519)品牌价值再获认可,成为2022中国品牌前50强、世界品牌前100强酒类品牌

茅台品牌价值再获认可。今天(8月8日),由品牌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品牌节第16届年会在长沙召开,2022中国品牌500强、2022世界品牌500强揭晓,茅台以5740.2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于中国品牌第14位,在世界品牌500强中排名第64位。

品牌联盟每年发布的中国品牌500强榜单是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影响榜单。

此次发布的2022世界品牌500强是由中国机构发布的该类榜单。区别于其他相关榜单几乎完全由国外机构主导,这次发布的榜单是由中国机构主导,中外专家协作,以中国视角、中外联合制定国际标准发布的全新榜单,对于中国品牌出海,中国品牌文化向海外传播具有开创性的意义。

2022世界品牌500强中,茅台成为2022世界品牌前100强酒类品牌。

长期来看,即使在消费疲软的大环境下,高端白酒的需求韧性仍强,业绩的确定性较高。未来,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茅台凭借市场极高的认可度,不仅业绩增长持续受益于白酒高端化的趋势,并且在消费品中具有消化估值的能力,以及具备一定的逆周期和金融属性,将长期被资本市场看好。

(责任编辑:冯虎)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