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和小41岁继女生二胎后 马斯克给老爸发短信:请保持安静

2022-08-07 17:40:44 快科技 

最近,马斯克生父埃罗尔·马斯克(Errol Musk)频频现身,而且每一次发声都是流量属性拉满。

他先是承认自己和小41岁的继女生了二胎,接着又劝儿子马斯克减肥,前两天和媒体交流时,还表态说不为马斯克感到骄傲……

如此高调似乎也让马斯克本人有些看法,据凤凰科技,老马斯克透露,他收到了儿子的短信,内容是“爸爸,媒体把你耍得团团转,所以请保持安静。”

此番,老马还解释说自己所谓不为儿子骄傲是当时听错了,“后来我再听录音时才意识到这一点”。老马接续指出,“如果你问任何父母,他们是否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他们会说,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天起,他们就为孩子感到骄傲。马斯克知道这不是真的,所以他永远不会为此生气。对于这些事情,他只是一笑置之。”

看起来,马斯克父子二人关系并没有外界传的那么紧张,可能这也跟最近马斯克被曝和谷歌创始人布林的妻子有染意识有关,马斯克炮轰媒体是道听途说的瞎掰,显然,他受够了类似这样捕风捉影的新闻报道。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