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系列有望提供2TB版本 但售价预计也会更高

2022-08-05 16:36:47 TechWeb 

【TechWeb】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9月份推出的iPhone 13 Pro系列提供ITB版本之后,苹果今年将发布的iPhone 14系列中的Pro版本,在内存方面有望再度升级,最高有望达到2TB。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更大的存储空间,是为了应对拍照和摄像功能的升级。已有分析师预计,苹果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中,Pro版本将升级到48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不再是1200万像素。

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更强大的拍照和摄像功能,也就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例如60FPS的4K视频只要60秒,就需要大约440MB的存储空间。

而外媒还提到,对于摄影师来说,更大的存储空间,有利于他们更方便的利用iPhone进行创作,在存储上的限制会更少。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4 Pro有望提供2TB存储,在去年10月份也曾出现过,当时iPhone 13系列上市还不久。当时是爆料人士认为苹果会对iPhone 14 Pro系列的摄像头进行升级,需要更大的空间供用户存储视频和高质量的照片。

不过,更大的存储空间虽然有利于存储更多的视频和照片,但也会有更高的价格。在iPhone 13系列中,ITB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499美元、1599美元。iPhone 14 Pro如果提供2TB版本,售价就将会更高。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