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客服回应可退摩拜押金 1-3个工作日可提现

2022-08-04 16:45:57 TechWeb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了!近日,有网友反馈称收到了美团单车服务号通知: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如账号仍存有押金,亦可通过美团 App相关指引进行退还申请。

美团客服回应可退摩拜押金 1-3个工作日可提现

  具体操作为:美团-我的—右上角客服-输入【退单车押金】-点击【退押金】。对此,美团客服表示1-3个工作日可提现,会出现提现不成功的情况,到时候可以联系客服,后台去帮助申请退款。

  与此同时,美团单车客服还特别提示,ofo小黄车并非美团所属业务,无法通过此渠道退还押金,一句话“背刺”了ofo小黄车。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