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向特斯拉提出27项请求 要求提供马斯克收购推特相关材料

2022-08-04 12:10:19 TechWeb 

【TechWeb】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8月2日发出的一份新传票,推特向特斯拉提出27项请求,希望特斯拉提供所有与其CEO埃隆·马斯克收购推特有关的文件和通讯记录。

这些请求包括特斯拉内部关于马斯克收购推特计划的讨论,马斯克与推特之间以及马斯克与其他共同投资者(如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之间的所有沟通记录,以及与马斯克为资助收购而出售的价值约84亿美元特斯拉股票有关的所有文件等。

马斯克收购推特一事还得从今年4月份说起,当时马斯克提出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但是后来,他对收购推特的交易表示怀疑,并多次暗示和威胁要退出这笔交易,理由是推特平台上的垃圾邮件账户的数量不够明确。

今年7月8日,马斯克以未能披露关键信息为由通知推特他将终止收购协议。他表示,推特没有遵守合同义务。为了迫使马斯克遵守收购协议,推特于7月12日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对马斯克提起诉讼。

据悉,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的首席法官凯瑟琳·麦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已下令于10月17日开始对推特诉马斯克一案进行为期五天的快速审理,以决定马斯克是否可以退出这笔收购交易。

在凯瑟琳下令后不久,也就是在上周五,马斯克的法律团队在特拉华州法院对推特发起反诉。

不仅仅是推特试图迫使马斯克收购推特,推特的一名投资者也在本周向马斯克发起集体诉讼,试图强迫他完成收购交易。(小狐狸)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