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面饼中有活体蚂蚁?白象回应:25年品质始终如一

2022-08-04 11:56:09 快科技 

近期有报道称,消费者在白象方便面中吃出了蚂蚁。

针对此事,白象食品官方在今日(8月4日)凌晨发表了声明,表示这种情况绝非公司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品质问题,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近日,本公司注意到,网络上有消息称消费者反映购买的白象方便面面饼中有活体蚂蚁。对此,本公司高度重视。经核查,此事绝非本公司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品质问题。

白象一直高度重视产品品质,所有生产工艺及生产环境均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严格执行。

对于捏造散布不实信息、误导公众、毁损本公司声誉的,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白象25年品质始终如一。在此,感谢广大消费者对白象的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坚守品质,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据此前报道,白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未见到样品,白象生产车间仓库有专业消杀,推测运输过程包装破损蚂蚁虫子聚集,多轮沟通后,消费者称目前事情已解决,白象已按照食安法赔付1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白象今年也曾多次登上热搜,不过均是以正面形象,今年315期间,央视曝光了土坑酸菜一事,成立25年的白象方便面,以一句“没合作,放心吃,身正不怕影子斜”,迎来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随着网友的深挖,有关白象的各种慈善义举也陆续闯进公众视野:汶川地震、新冠疫情、河南水灾等等,每一次白象都慷慨解囊捐款捐物。

此次蚂蚁事件曝光后,同样有不少人在白象声明下表示了支持,更有人直接晒出了最新的订单。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白象方便面企业动态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