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一虚拟网红年入800万 粉丝已超13万

2022-08-01 21:21:20 快科技 

随着科技进步,虚拟时代似乎离我们并不遥远。

2020年8月,一个面容姣好,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孩在社交网站上横空出世,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她便是韩国Sidus Studio X公司制作的虚拟网红Rozy。

制作技术方面,Rozy是Sidus Studio X通过收集年轻一代喜爱的脸型,以计算机绘图技术(CG)开发的。

在以真人为对象拍摄后,通过CG将平面上绘制的Rozy脸部进行3D建模。为保证逼真度,Sidus在贴图工序中还植入皮肤、骨骼、神经网络等。

Rozy的人设是一位热衷于环保的22岁女性,她不仅签约许多知名品牌合作代言,成为广告界的新宠儿,还在虚拟时装秀上走秀,甚至发行了2首单曲。

这位虚拟偶像2021年全年的收入就已经达到了15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803万元),并且她的粉丝已经超过了13万。

从多方面来看,虚拟偶像都是未来的红海市场,会有许多的经纪公司加入其中。根据专家预测,2025年虚拟偶像的市场规模将会达到14万亿韩元(约人民币728亿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