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崩了”?12306回应:未接到大面积投诉、或因网络延迟

2022-07-30 15:21:00 快科技 

近日消息,有不少网友反映称,自己无法进入12306APP购票或改签,“APP经常崩溃”

针对此事,极目新闻采访了12306官方客服,对方表示最近没有接到大面积针对APP情况的投诉,可能是网络延迟导致。

据了解,从7月28日起,有不少人发博称12306售价客户端存在无法进入的情况

一位网友表示,28日一早他去坐车时,准备打开12306APP查询车次信息,没想到系统直接显示“操作失败”,他多次重新进入都没用。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在29日上午由于起晚,没有赶上火车,结果在火车站临时改签发现“APP崩了”,没办法只有排长队到人工窗口办理业务。

而在网络上,有类似遭遇的网友并不在少数,从他们晒出的消息来看,很多人甚至连坐哪个位置都不知道。

客服还表示,由于网络延迟,如果用户遇到无法查询、查询失败或者页面无法显示的情况,可以尝试重新刷新手机,或者退出APP重新登录。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