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回应App登录故障:路段施工致通信光缆被挖断 已恢复正常运转

2022-07-29 09:59:24 和讯科技  知新

  7月29日,针对神州专车App、官网登录异常一事,神州专车官微今日发布回应表示,系统已全部恢复正常运转,网络故障的起因为酒仙桥部分路段施工导致两个IDC机房间的通信光缆被挖断,影响神州专车服务器的正常连接。

神州专车回应App登录故障:路段施工致通信光缆被挖断 已恢复正常运转

  7月28日,神州专车App、官网被曝出无法登陆和正常使用,官方客服电话无法接通,且当时神州专车的官方微博最后更新日期为2021年7月28日,已经整整一年没有更新,引发外界热议。

  对此,神州专车表示,为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已增加一条备用线路,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器、网络环境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及制定更为完善的应急预防措施,维持系统稳定运行。

  此前,今年7月初,神州专车因使用无证驾驶员提供网约车营运服务的违规行为,未按规定将驾驶员、订单等营运数据传送至本市政府监管平台的违规行为被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通报,对神州出行共开具5份《违法行为通知书》,共计处罚8万元。

  以下为回应原文:

  神州专车系统恢复通知

  亲爱的用户朋友,经过长时间的观察,系统已全部恢复正常运转。

  昨日的网络故障,起因为酒仙桥部分路段施工导致两个IDC机房间的通信光缆被挖断,影响神州专车服务器的正常连接,我们立即联合相关机房部门全力抢修,因故障点所处酒仙桥主要路段,车流较多,无法在晚高峰时段围挡下井维修,已在凌晨对损坏的光纤完成熔接修复,同时增加一条备用线路,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器、网络环境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及制定更为完善的应急预防措施,维持系统稳定运行。给各位用户、司机、合作伙伴带来不便,致以最真诚的道歉,望请谅解。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