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插足兄弟婚姻”报道遭马斯克炮轰,这家媒体怼了回去

2022-07-27 09:47:48 新浪网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报道,面对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质疑,《华尔街日报》发言人向《纽约邮报》表示,“我们对消息源很有信心,我们坚持自己的报道。”

昨日,马斯克嘲讽了《华尔街日报》的调查编辑。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昨天与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一起聚会的照片,试图反驳该报的重磅报道,即马斯克与布林的妻子妮可·沙纳汉(Nicole)有染,而此事是他们离婚的催化剂。

马斯克在发布这张图片的时候,还配上了裤子和火焰的表情符号,并写下了“骗子,骗子,裤子着火”( liar, liar, pants on fire)这句谚语。

对此,《华尔街日报》坚持其报道,称马斯克和沙纳汉去年12月在巴塞尔艺术展上发生了恋情,这不仅影响了马斯克与谢尔盖的友谊,而且成为后者离婚的催化剂。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