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或全系6G内存令人眼前一亮!三星、SK海力士和美光收苹果订单

2022-07-26 15:12:22 快科技 

当前的iPhone 13系列,13/13 mini配备的是4GB LPDDR4X内存,13 Pro/13 Pro Max则是6GB LPDDR4X内存,据说苹果不升级LPDDR5是因为A15设计之初就没有考虑支持。

不过这一局面有望在iPhone 14系列上改观,最新消息是,iPhone 14系列会全系提供6GB RAM,不过仅14 Pro/Pro Max是LPDDR5,而14/14 Plus仍旧是LPDDR4X。

说起来也挺合理,毕竟只有Pro会升级到A16处理器,14/14 Plus仍旧是A15,即便想上LPDDR5也是有心无力,好歹这次容量增加了,运行速度、多任务等会更流畅。

另外,当前iPhone 14系列已经进入紧锣密鼓地生产备货阶段,三星、SK海力士和美光三家头部内存厂商已经从苹果那边收到了可观的6GB RAM订单。

当然,选购苹果手机一般不用特别纠结硬件参数,所以即便今年的Pro和非Pro在硬件包括外形上都会出现显著差异,影响消费者决策的其实还是预算几何。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