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起诉书重点来了!

2022-07-13 10:25:53 新浪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Twitter公司就“放弃收购”一事正式起诉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下是诉讼文件的主要内容。

Twitter表示,这笔交易应该继续进行,而且该公司没有违反协议中的义务。该公司在诉讼书中表示:“Twitter提出这一诉讼,以禁止马斯克进一步违约,迫使马斯克履行其法律义务,并迫使在满足少数未决条件后完成合并。”

Twitter表示,马斯克认为所谓的垃圾机器人账户是问题所在的说法并不成立,因为他一直都知道这些账户的存在。该公司称马斯克要求提供更多有关机器人账户的细节是“荒谬的”以及“不寻常的”。

Twitter CEO和CFO试图回答马斯克关于机器人账户细节的许多要求,而马斯克却未参加会议,无视简报。

Twitter表示,马斯克存在“一长串的重大违约行为”,并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披露规则,导致该公司遭受“不可挽回的伤害”。Twitter在诉讼书中称,马斯克对公司表现出了“不屑一顾”的态度,他的退出战略是 “虚伪的典范”和“恶意的典范”。

一位熟悉该诉讼的消息人士对媒体透露,Twitter希望最早于9月中旬在特拉华州大法官法庭对此案进行审判。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