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 Pro上架:手机快充天花板 独此一家

2022-07-06 18:14:07 快科技 

今天,iQOO产品经理简重为iQOO 10系列新品预热。简重表示,手机行业影像天花板有很多,但是快充天花板只有一家,暗示iQOO 10 Pro将是闪充天花板。

根据曝光的消息,iQOO 10 Pro支持200W超级闪充,这将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快充规格最高的高端旗舰。

据悉,iQOO 10 Pro首发200W闪充,其配套的电池要求极高。具体来说,200W闪充所采用的超薄隔膜与正极材质实现了车规级的突破,超出了现有最前沿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所能达到的水平。

此外,iQOO 10 Pro全球首发10C电芯,它能够承受20A的超大电流,是实现200W超级闪充的秘密武器。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在200W超级闪充加持下,iQOO 10 Pro仅需5分钟就能充电70%,这将会彻底改变用户的充电习惯。

目前iQOO 10 Pro已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接受预约,该机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布。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iQOOiQOO 10iQOO 10 Pro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