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前副局长警告SapceX:兄弟文化或导致马斯克失去领导力

2022-07-06 10:04:34 新浪网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报道,前美国宇航局(NASA)副局长洛里·加弗(Lori Garver )警告称,如果SpaceX不能解决其所谓的“兄弟文化”,该公司可能难以招募新员工并维持其员工队伍。

加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那些火箭不是自己造出来的。那些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才,他们不会忍受那些令人分心的行为。”她还补充说道:“兄弟文化在过去可以带来成功,因为工程师的主要人数是白人男性。但是现在的情况不再是这样了。而且我们绝对会从所有来者中受益。我们要听取所有的观点。”

对此,SpaceX的发言人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加弗还表示,对于听说有员工对SpaceX公司的工作文化提出指控,她感到非常失望。

上个月,SpaceX的员工给公司总裁格维恩·肖特维尔(Gwynne Shotwell)写了一封信,并在信中批评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行为,他们将这位CEO称为“经常分散注意力和造成尴尬的根源”。第二天,就有外媒报道说,这家航天企业已经解雇了写下这封信的几名员工。

除了提到马斯克的推文外,信中还提到了最近针对这位SpaceX首席执行官的性行为不端指控。该指控称,在一名前空姐指控马斯克对她进行性骚扰后,该公司向其支付了25万美元。马斯克当时对媒体表示“故事还有很多”,但后来在Twitter上对这些指控开起了玩笑。马斯克当时对媒体表示:“如果我有性骚扰的倾向,这不太可能是我整个30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曝光。”

去年,一名前SpaceX工程师说,该公司内部“厌女症猖獗”,并声称她遭受到了性骚扰。据报道,还有其他四名前雇员也描述了类似的经历。

在她上个月出版的回忆录《逃离地心引力》中加弗说,NASA对她提出了批评,但她还是不断为马斯克和SpaceX公司出谋划策。她说,有一次她被告知要“让你的埃隆做好准备”。

加弗在书中写道:“SpaceX有着巨大的领先优势,比任何竞争对手都跑得快,包括所有大型航空航天公司。对我来说,这既是梦幻般的事情,同时也是可怕的事情。”

加弗的回忆录讲述了她在奥巴马政府时期担任NASA副局长期间美国航天工业的商业化,她强调了该机构与SpaceX的早期互动,以及加弗为使航天发射更加经济实惠而做出的努力。

她表示,如果像SpaceX这样的公司不开始解决性别歧视问题,那么“他们将失去劳动力”。

这位前NASA官员在其回忆录中详细阐述了航空航天行业中的性别歧视对她的职业生涯产生了负面影响。

她表示:“许多不同意我观点的人用粗俗的、带有性别色彩的语言、蹂躏和身体威胁来攻击我。”

尽管她批评了行业中的性别歧视,但加弗的书经常被读成对SpaceX和马斯克的颂歌。她在书中写道:“我的故事很难与埃隆的故事分开,因为如果没有他和SpaceX,我不会设法在NASA完成很多转变。我们为同样的事业流血,积累了同样的敌人。我们两个人都需要对方来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