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6000万全焦段追焦双摄 华为nova10系列今日发布

2022-07-04 17:25:42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7月4日讯(记者 王惠绵)7月4日,华为正式发布年轻人的潮流旗舰——华为nova10系列。基于华为影像的技术实力,华为nova10系列带来了移动影像功能的突破性升级体验,以独特的设计美学、强悍的性能和突破性的影像体验,诠释了新“10”代潮流旗舰手机。据悉,华为nova10系列将于2022年7月8日10:08正式开售,共有“10号色”“曜金黑” “普罗旺斯”“绮境森林”四种颜色提供选择。

华为nova10 Pro搭载业界首发的前置6000万全焦段追焦双摄,其中前置超广角镜头拥有业界最高6000万像素,搭载100度超广角,1/2.61英寸大底,支持4K画质。华为nova10 Pro前置还配备了业界首发的人像特写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最高支持5倍数字变焦,配合前置超广角镜头,实现0.7x~5x超大变焦范围。

此外,华为nova10 Pro拥有业界首发的前置QPD全像素精准对焦技术,调用所有像素参与对焦,实现100%的对焦密度,大幅提升对焦综合性能。在闭环马达和双AF自动对焦能力加持下,面对不同亮度环境、不同复杂纹理场景、不同距离和姿态,华为nova10 Pro都可实现快速精准对焦。

华为nova10 Pro通过媲美单反的发丝级虚化效果,用户无论身处何地,点击拍照的瞬间都能进行精准虚化,氛围感拉满的同时保留完整细致的人像。在全链路P3广色域和AI质感人像算法的配合下,大幅提升了顺光、逆光、高动态等全场景的表现。

传承华为影像的技术实力,华为nova10系列后置搭载超感知影像单元,配备5000万RYYB超感知影像镜头、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和人像虚化景深镜头,并配备了华为旗舰级RYYB超感光滤色阵列,有效提升暗光拍摄的影像性能,带来超越人眼感知的暗部细节表现。可以让用户成为定格瞬间的焦点,带来动静明暗皆主角的拍摄体验,留下画面清晰细节丰富的美图。

华为nova10 Pro还搭载特写双录功能,可以同时调用手机多个镜头进行拍摄,实现前+前、前+后、画中画的多镜拍摄体验。在前置特写双录中,前置镜头的画面会以画中画小窗的形式显示,让用户可同时把控两幅画面的拍摄效果,美妆博主可在保持常规出镜的同时,细致展示自身面部妆容、耳环等细节;旅游博主可在记录身后动人自然景色时,展示自己的时尚穿搭,大幅提高自媒体创作者的拍摄效率。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