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mm系列史上最轻薄!华为nova 10正式发布:2699元起

2022-07-04 15:40:58 快科技 

今天下午14:30,华为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首先登场的就是新一代年轻旗舰——华为nova 10系列。

在外观上,这一次nova 10正面搭载了一块6.67英寸的居中单孔双曲面屏,视觉效果非常自然,支持120Hz高刷新率,触摸显示流畅,同时双曲面的屏幕配合上曲面的背壳,也能呈现更好的手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nova 10还在机身上创下了系列记录,仅有6.88mm的厚度成为nova系列时尚最薄,重量也只有168g,配合上圆润如玉的曲面机身设计,质感非常出色。

作为主打影像的nova 系列,nova 10这次进一步提升,搭载了60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能支持100°的超广拍摄,能容纳更多人数,同时也能收纳更多的景色。

后置相机上,nova 10同样搭载了5000万RYYB超感知影像单元,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RYYB超感知镜头、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独立景深镜头,能支持暗光人像、疾速抓拍、后置人像追焦、后置人像虚化等多种模式。

超强的前后影像系统,也能让更喜欢拍摄的年轻用户能够更好的记录生活,无论是视频还是静态拍摄,都能带来不错的体验。

nova 10这次还预装了HarmonyOS系统,支持最新的HarmonyOS智慧通信技术,能实现蜂窝网络和Wi-Fi 6双网并发,理论峰值速率可达3.2Gbps,而且能平滑切换,随时随地保持稳定流畅的网络体验。

另外还有着重提升的HarmonyOS隐私安全,可以在自带和第三方应用中都实现全方位的隐私保护,甚至还能做到截图聊天界面,一键隐藏除头像昵称外的手机号码、银行卡账户等,最大限度保护用户数据。

其他方面,nova 10还支持66W超级快充,能够火速回血,还拥有双立体声扬声器、超级NFC、WiFi 6增强版等等。

价格方面,华为nova 10分为两种存储版本,128GB售价2699元,256GB售价2999元,将于今晚18:08开启预售,7月8日10:08正式开售。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华为nova 10华为nova 10 Pro华为手机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