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被砍!魅族19重新定义:明年一季度发布

2022-07-04 12:25:14 快科技 

今日上午,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据了解,在本次战略投资后,魅族科技会作为独立品牌继续保持运营。魅族科技CEO黄志潘透露在会上,魅族19将延迟至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

黄志潘表示,魅族19原计划于9月份发布,由于此次合作,为了重新定义以及新的战略,重新进行了产品调整。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魅族19可能将会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SM8550(暂定名骁龙8 Gen2),该芯片将会在11月登场。

魅族此前开启了魅族19主理人计划,魅族用户或消费者都可以通过魅族社区主题帖参与到魅族19设计中来。

目前魅族19主理人计划已经公布了四个优秀设计作品,其中一款“魅族19”后摄采用熊猫设计,辨识度瞬间拉满。

此外,今年同时也是魅族Flyme 10周年,粉丝们期待的Flyme 10可能已经在路上。不过,有传言称魅族已有基于OpenHarmony开发手机的计划,将会推出首款非华为系搭载鸿蒙OS的手机。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魅族19魅族魅族Flyme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