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年度爆款旗舰稳了 小米12S系列三款机型预约量近90万人

2022-07-01 23:03:33 快科技 

今天,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小米12S Ultra预约量突破了29.8万人,小米12S Pro预约量突破了28.1万人,小米12S预约量突破了28.3万人,三款机型总共预约量将近90万人,这将是小米2022年的爆款旗舰。

参数方面,小米12S采用6.28英寸柔性OLED微曲屏,搭载高通骁龙8+,后置主摄为索尼IMX707,支持67W有线快充。

小米12S Pro采用2K AMOLED微曲屏,搭载高通骁龙8+,后置主摄同样是索尼IMX707,支持120W有线快充。

小米12S Ultra采用2K AMOLED微曲屏,搭载高通骁龙8+,后置主摄为索尼IMX989,支持67W有线快充。

其中索尼IMX989拥有完整的1英寸超级大底,而且没有做任何裁切,这是目前手机影像硬件的天花板。

对比iPhone 13 Pro Max,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索尼IMX989+徕卡+小米影像大脑,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雷军透露,这次小米和索尼联合研发IMX989,光开发费用就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这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机图像传感器。

该机将于7月4日发布。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小米12小米12S小米12S Ultra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