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华为P50!鼎桥TD Tech P50来了:5G版骁龙888

2022-07-01 09:50:24 快科技 

今年5月,鼎桥通信发布全新5G旗舰——鼎桥TD Tech M40,售价3999元起,手机背部采用极具辨识度的星环设计,酷似华为Mate 40。

今日,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 表示,TD Tech P50应该这段时间就能和大家见面了。另外,博主、经销商@看山的叔叔 日前也发文称,自学了TD Tech P50,可以说跟华为P50除了5G,其它几乎一模一样了。

结合信源来看,这款鼎桥TD Tech P50预计很快将在市场推出。

据了解,鼎桥TD Tech P50已于6月初出现在了中国电信天翼产品库中,型号为AVA-PA00,搭载高通骁龙888 5G处理器,内置41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11系统。

在后摄镜组排列上,TD Tech P50也与华为P50颇为相似,搭载5000万像素+1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三摄,前置居中打孔1300万像素镜头,拥有雪域白、曜金黑、可可茶金等配色。

作为参考,华为P50采用了一块6.5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2700*1228,支持90Hz高刷,拥有DCI-P3原色显示,10.7亿色彩,支持人脸识别、屏下指纹等。

值得一提的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曾表示,可能还会有搭载骁龙8+5G的鼎桥M50,也就是还未发布的华为Mate 50系列。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鼎桥通信骁龙888P5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