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开售15周年:34款机型 你用过哪些?

2022-06-30 13:26:08 快科技 

15年前的今天,初代iPhone在旧金山正式开售,3.5英寸TFT屏、480*320分辨率、没有前置镜头,虽然现在看这些配置很“拉胯”,但彼时的初代iPhone可以说是一款划时代的作品。

仅仅用了74天,初代iPhone销量就已超过了100万部。15年后的今天,iPhone的形态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iPhone 2G、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6……iPhone X再到今天的iPhone 13 Pro Max,15年时间,苹果用34款机型坐稳了智能手机一哥的位置。

今日,#iPhone开售15周年#的话题也在微博引起热议,不少网友发文谈到了自己第一次购买iPhone的机型和时间。

有网友表示:“第一部是iPhone 6,高考完买的”“也就工作之后才买得起苹果,以前哪可能花这么多钱买部手机啊”““iPhone 5,我姐工作赚钱买的第一件东西就是给我买的iPhone 5,永生难忘”等等。

至于今年的iPhone 14系列,此前有媒体报道,因原材料上涨,人力成本提高,苹果将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价,同时会拉大同系列产品间的配置,引导用户购买。

供应链方面消息称,这次涨价,iPhone 14在国内的起售价将涨至6199元,1TB版iPhone 14 Pro Max则达到14000元以上。

34款iPhone,你用过哪几款?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iPhone手机苹果iPhone 3GS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