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私募巨头KKR退出对东芝的潜在竞购

2022-06-29 10:09:17 环球网 

6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私募巨头KKR正在退出对东芝的潜在收购,此次收购价值或达到220亿美元。

外媒表示,KKR对收购东芝失去了热情,转而选择收购将在私有化过程中分拆的企业。

有分析称,KKR的推出将使其主要竞争对手贝恩资本处于有利地位。据悉,目前东芝已收到八份私有化要约和两份资本联盟方案。据此前报道,KKR、黑石、贝恩资本等均考虑竞购。

去年11月,东芝宣布计划将旗下事业分拆为3家公司,该计划曾遭到维权股东的强烈批评。随后于今年2月,东芝修改重组计划,将分拆成的公司数量从三家改为两家。3月末,东芝公司股东又否决了“一分为二”的重组计划,一些外国股东希望将东芝拍卖给出价最高者。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