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推出图片大爆炸功能上热搜 网友:老罗和锤子又被抄了

2022-06-28 18:57:24 快科技 

微信新功能引发热烈讨论,在安卓平台的8.0.24正式版更新中,引入了“图片大爆炸”功能。

简单来说,用户可以直接摁住图片,选择“提取文字”,就可以将图片中包含的文字信息全部提出来。

接下来,可以直接进行复制、转发、收藏、搜索等;文字网址 、快递单号、手机号、地址、邮箱更是提供了快捷入口,一键打通。

对此,很多网友自然想到了首发该功能的锤子Smartisan和创始人罗永浩,大家纷纷吐槽“老罗被抄得啥都不剩了”,只可惜罗永浩为了AR创业,已经退出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怕是不会回应或者调侃了。

实际上,早在微信之前,不少国产安卓系统包括iOS 16 Beta中,都有了类似大爆炸提取图片信息的特性了。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万南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微信图片热搜罗永浩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