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元宇宙国际标准联盟成立,Sandbox和Decentraland币价持续增长

2022-06-26 18:52:50 蓝鲸财经 

随着元宇宙国际标准联盟的成立,币圈冷淡行情下,Sandbox的代币SAND显现逆势增长趋势,已由0.85美元增长至1.28美元,涨幅已至50%。据CoinMarketCap,截至发稿,SAND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15% 至 1.28美元。与此同时,Decentraland 的 MANA 代币上涨了近 7.5% 至 1.02 美元。

Sandbox和 Decentraland 是基于以太坊的游戏,用户可以在其中购买虚拟土地,而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兴起,市场认为其板块能从中受益,并有传闻称其或获传统科技公司如Meta(原Facebook)的收购。

对于被收购的可能性,Sandbox 的首席运营官 Sébastien Borget于今日在社交平台表示,这永远不会发生。事实上,其在今年2月在采访中就曾表示,“我希望这永远不会发生,我认为Meta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任何兼容性。”

6月21日,由包括Meta、微软、英伟达在内的多家科技企业联合宣布,成立首个元宇宙国际标准联盟。据悉,该组织名为“元宇宙标准论坛”(Metaverse Standards Forum)。记者注意到,参与企业包括华为、阿里巴巴达摩院在内的中国创始成员,不过苹果和谷歌公司都不在列。

据相关声明显示,该组织成立的目的是就构建开放元宇宙所需的互操作性标准进行全行业合作,未来将探讨缺乏互操作性阻碍元宇宙部署的原因,以及如何协调和加速标准开发组织(SDO) 定义并推动元宇宙标准制定相关的工作。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