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帝瓦雷调音耳机还得接着等:曝FreeBuds Pro 2无缘nova 10发布会

2022-06-26 19:32:39 快科技 

本周早些时候,华为在海外发布了FreeBuds Pro 2无线耳机,售价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404元);由于发布时间接近,有用户推测FreeBuds Pro 2国行版将在不久后的nova 10系列发布会上亮相。

但今天,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透露消息,称nova 10发布会上并不会有耳机产品,FreeBuds Pro 2要等到之后Mate 50的发布会。

之所以用户如此期待FreeBuds Pro 2,与它出色的表现脱不开干系。

FreeBuds Pro 2与法国音响品牌帝瓦雷合作调音,拥有HWA、Hi-Res Wireless双认证,音频传输达990 kb/s,配备11毫米单元,频率范围为14Hz-48000Hz,支持LDAC、AAC和SBC解码,内置3个麦克风。

降噪部分,耳机则支持47dB降噪深度,拥有普通、舒适、超级三种模式,并支持户外Awareness模式。

其他方面,FreeBuds Pro 2配合耳机仓使用,能带来30小时续航,ANC开启时,单次续航4小时,关闭则为6.5小时续航。支持iOS、Android双系统连接,IP54级防尘防水。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华为FreeBuds Pro 2华为nova 10华为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