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立功!苹果拿下2022年Q1高端手机市场62%份额

2022-06-24 16:14:59 快科技 

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报告显示,苹果拿下2022年Q1高端手机市场62%的份额。iPhone 13系列也在4月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从图表可看出,其他厂商的高端产品加在一起也抵不上苹果的市场份额。报告称,这次是自2017年第一季度以来苹果在高端市场第一季度的最高份额。

此外,全球高端手机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8%,但是整体表现要好于整理智能机市场。

报告还称,苹果成为华为在高端市场下滑的最大赢家。此前这两家厂商在高端市场各占约40%左右的市场份额,但是由于华为手机业务受到严重打击,目前在高端市场仅占3%的份额。

可以说,华为让出来的空间,绝大部分都让苹果消化掉了。反观其他的安卓厂商份额基本没有变动,有的出现小幅下跌。

今年618期间,因为受到年终大促和外币汇率大跌的影响,iPhone?13的价格跌破5000元,其销量获得大幅增长,甩开其他一众安卓机。

安卓阵营的高端机虽然在配置用料上远超苹果,但是日常的掉帧发热等问题还是让不少用户无法接受,所以用户会选择价格更低、体验更好的iPhone 13。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苹果iPhone 13销量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