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W高速快充成标配!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三证齐全蓄势待发

2022-06-22 20:52:24 快科技 

今天,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放出爆料消息,称高速快充将成为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的标配。

根据该博主爆料的消息,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标配100W高速快充,与前代产品的65W快充相比,进步明显。

除去在充电速度上做出提升外,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在配置上也有明显进步。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Geekbench 5跑分单核成绩达1296分,多核为 4211分,相较于骁龙8有接近10%左右的提升。

另外,根据跑分图显示,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最高还将配备12GB内存,预计内存规格将会从前代的LPDDR4X 2133MHz升级到LPDDR5 3200MHz。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该博主透露,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目前已经三证齐全,预计下周就将正式开启预热。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realme GT2快充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