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元 小米有品众筹多功能香氛随身风扇:可当充电宝、手电筒

2022-06-22 08:19:18 快科技 

6月22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潮牌共赴山海多功能香氛随身风扇,众筹59元,两个99元。

它是一台会移动的小风扇,不仅体积小巧可挂脖挂腰,立在桌面解放双手。还能当做充电宝、满足夜间照明功能,无论居家、办公还是户外运动,随时随地享受清凉。

作为一款小风扇,它支持三挡风速可调,功率分别为1.6瓦、3瓦、6.5瓦,均比普通小风扇功率更高,风力更强劲。

而且它是一款会散香的小风扇,采用EVA高分子香氛缓释技术,泛着清香的微风,每一次呼吸都能舒爽心情,心旷神怡,静享优雅,缓释可达1个月。

它内置2000mAh电池,支持反向充电技术,可为手机应急补充电量。具备两个接口一个USB-A接口,一个Type-C接口。其底部还设计有照明装置。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59元)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小米有品众筹风扇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