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手机价格杀红眼:5000多元 比直板旗舰还要便宜

2022-06-21 00:15:43 快科技 

6月20日晚间,博主@i冰宇宙爆料,国内某厂商将要发布的折叠屏手机目标定价在5000多元,杀红眼了。

@i冰宇宙同时爆料,这家手机品牌不是摩托罗拉,也不是OPPO,不过OPPO新款折叠屏有可能会做到5000多元。

资料显示,在2021年12月份,OPPO首款折叠屏Find N以7699元的价格将折叠屏手机拉到万元以内,上市后成为了中国销售速度最快的折叠屏手机。

有了OPPO Find N这样的先例,OPPO有可能会再次保持价格优势,有望将折叠屏价格拉到5000元档位,如此一来,OPPO折叠屏手机将会比部分直板旗舰都要便宜。

如果卖5000多元的话,那么这款新品应该是OPPO竖向折叠屏机型。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旗下第一款竖向折叠屏旗舰主打轻薄设计。

目前市面上的华为、三星、摩托罗拉等竖向折叠屏手机都在背部嵌入了一块副屏,这块副屏可以显示时间、通知等信息。

由此猜测,OPPO竖向折叠屏手机有可能也会采用类似方案,该在背部塞入一块副屏,解锁更多玩法。

该机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OPPO Find N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折叠屏手机折叠屏OPPO摩托罗拉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