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版特斯拉Model Y续航实测:同级最高水准之一

2022-06-20 14:33:38 快科技 

近日消息,挪威知名电动车测试博主Bj?rn Nyland对德国制造(MIG)的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进行了续航里程测试,结果给到了足够的好评。

测试车辆:德国造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21英寸轮圈。

测试环境:18-19°C。

测试结果:90km/h况下,平均能耗为146Wh/km;120km/h,平均能耗205Wh/km。假设可用电池容量为74-74.4kWh,那么以90km/h和120km/h的速度行进,最终该车的续航里程为510km和361km,成为了跨界纯电SUV中水准最高的车型之一。

在90km时速下达到510公里的续航测试之后,Bj?rn Nyland还使用德国产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进行了1000公里的长途测试。

开始:100% 充电状态 (SOC)

温度:17-24°C(平均 20°C)

总时间:9小时45分钟

平均速度(总):102.6 公里/小时(64 英里/小时)

平均能耗:228Wh/km(367瓦时/英里)

充电站数:6座

充电站之间的平均距离:总计:143公里(89 英里);不包括初始路段:131公里(82 英里)

充电点:1、212公里(132英里)后;2、363公里(226英里)后;3、512公里(318英里)后;4、662公里(411英里)后;5、814公里(506英里)后;6、955公里(594英里)后。

值得注意的是,博主之前还实测过中国制造(MIC)的Model Y长续航版,整体成绩与此次德国版相差不多。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特斯拉Model Y特斯拉电动车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