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能?车主曝五菱宝骏车顶稀软 手指一按就凹陷

2022-06-20 10:33:39 快科技 

车顶不承担主要碰撞受力撞击,因此厂商也没有给车辆使用高强度钢材,但是即便不够硬,也不能出现手指一按就凹陷的情况吧,一位宝骏车主就产生了这样的疑惑。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中,疑似一辆宝骏RS-3 SUV,车主用手指按了按车顶的蒙皮,令人疑惑的是,车顶随即出现凹陷,看上去稀软,一旁也有围观人员表示,这车顶也太软了吧。

对此,也有网友调侃道:“学到了日系车的精髓,吸能”、“音箱一开车外的音质比车内的还好”、“宝骏:轻量化”、“买车又不是买来撞的,要那么结实干嘛”。

据悉,视频中的车辆疑似为五菱宝骏RS-3,定位为小型SUV,售价区间6.98-9.68万元。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五菱宝骏汽车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