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王者了吗?《王者荣耀》S28赛季上线日期公布:喜迎射手小姐姐

2022-06-19 19:56:55 快科技 

《王者荣耀》新赛季来了,你上王者了吗?

6月19日消息,《王者荣耀》宣布S28沙海飞舟新赛季6月23日(下周四)开启。

新赛季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主要推出了新英雄“戈娅”,推出了一大波皮肤,同时部分英雄进行了平衡调整。

根据游戏故事背景,在云中漠地上有个特别的节日,那就是一年一度的点火仪式。每年的这个时候,云中漠地都会吸引来自各地的冒险者。

过几天就是今年的点火仪式了,追寻云中蝶线索的暃也来到了现场,他似乎在寻找某个人,而一向独来独往的戈娅居然也罕见地出现在了现场……

新英雄——“戈娅”,定位是一名射手,她拥有一辆十分特别的悬浮沙舟,看起来像一辆浮空的摩托,看起来相当飒气。

在玩法设计上,《王者荣耀》将“沙舟驾驶”和“弩箭射击”两点做深度结合,并且在游戏中引入“速度变化”和“惯性”的概念,为戈娅带来全新独特的“移动射击”体验。

28赛季战令限定进阶版1级福利是王昭君午后时光皮肤,勇者品质;而当用户达到S28赛季战令限定进阶版80级,还能获得狂铁的电玩高手皮肤,史诗品质。

王昭君午后时光

狂铁电玩高手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王者荣耀游戏赛季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