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胡厚崑:成立面向中小企业的业务组织将作战能力下沉到地市

2022-06-15 10:24:46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6月15日上午消息,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发表演讲。

他提到,当前伙伴对华为的声音主要集中在:规则和秩序、组织调整、人员稳定性三个方面。在今年4月底的董事会上,华为也讨论了这些问题。

在规则和秩序方面,胡厚崑表示,利益是纽带,诚信是基础,规则是保障。华为将加强内控,对违反规则的事件严肃处理,同时邀请伙伴参与进来;在员工考核中,增加伙伴满意度的指标。

在组织调整、人员稳定性方面,胡厚崑也分享了华为的战略。

聚焦行业头部企业,华为组建军团,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面向中小企业,全面支持伙伴,共同发展商业市场。华为成立商业业务组织,作战能力下沉地市。用变革管理的方式做商业市场,优化产品研发、营销、供应、服务、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他透露,华为将在全国90个聚焦地市,投入700多位专职人员,用2-3年的时间从各个方面进行优化;

打造云底座,经验沉淀、价值分享。目前华为云触达300多万用户,华为已将自身30多年及全球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经验,沉淀到华为云上。

以根深促叶茂,与伙伴共同繁荣计算产业生态。他指出,当前国内计算产业应用繁荣,但基础不足,华为将与伙伴共建鲲鹏、昇腾计算产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