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国回应限用洗手间:不包括国内门店

2022-06-14 22:50:4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6月14日,星巴克中国回应限用洗手间一事。有消费者在星巴克中国微博评论区问道,在门店买饮品排队还未消费时能否使用洗手间。对此,星巴克中国官微回复道,有关星巴克可能因为安全原因考虑限制使用洗手间的新闻,指的是美国市场不包括国内门店。

据了解,此前星巴克的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表示,出于安全考量,未来星巴克的厕所可能将不再向非店内消费者开放。而星巴克也因此登上热搜,引起许多消费者讨论。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