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退网宣言”中嘲讽苹果:产品零创新

2022-06-13 16:35:38 快科技 

今天下午,罗永浩通过其个人微博发布了最后的“退网宣言”,今天过后这个微博号将更名为“交个朋友”,而他本人将投身于全新的创业项目——AR。

提到AR,目前全球市场上都没有特别拿得出手的产品,但作为世界上最有钱的科技公司,苹果一直被认为将推出一款颠覆大家认知的AR/VR/XR类型的产品,因为他们已经在该领域布局多年。

罗永浩也在最后的采访中,谈到了苹果的类似产品。

他表示:“我相信苹果一定会在硬件或技术参数方面,做出全世界都做不到的某些硬核指标,但我对他们的产品创新基本没有什么期待。

罗永浩进一步强调称,乔布斯去世后的整整十一年里,这家公司除了一个无线耳机确实做得不错,其他产品方面几乎是零创新,有些产品甚至是明显的退步。

他表示,现阶段全几乎全世界都在期待苹果的新产品,貌似只是因为它现在是全世界最有钱的科技公司吧。

而他不看好苹果的另一个原因是,平台革命的时候,新世界的主宰者,几乎从来都不是旧世界的霸主,虽然旧世界的霸主在资源上一定最强。

你觉得罗永浩说的有道理吗?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