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用上90Hz高刷屏:酷派COOL 20s屏幕参数定了

2022-06-10 18:21:05 快科技 

近日,酷派官方曾放出预热海报,宣称“就这清晰度 能看?”,其言外之意便是升级了COOL 20s屏幕的分辨率。

今天,酷派官方放出了COOL 20s的部分屏幕参数,除了首次用上1080P屏幕外,还第一次采用了90Hz刷新率。

虽然只是从60Hz到90Hz的进步,但是对于COOL 20s这样一台定位低端的产品来说,也称得上是一次不错的提升了。

除了屏幕外,COOL 20s在其他方面相较COOL 20也有升级。

首先,它采用了同价位少见的对称双扬声器,带来了更好的音质表现。

其次,COOL 20s将搭载一颗2.2GHz的八核处理器,辅以4GB、6GB和8GB三种内存版本。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前置将配备800万像素单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400mAh,同时手机支持18W有线快充。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酷派COOL 20s酷派刷新率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