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收购Reality AI 预计将于2022年年末前完成

2022-06-10 18:14:20 TechWeb 

  【TechWeb】6月10日消息,瑞萨电子近日宣布,已与嵌入式AI解决方案供应商Reality Analytics, Inc.(Reality AI)达成最终协议,根据协议,瑞萨将以全现金交易方式收购Reality AI。该交易已获得两家公司董事会的一致批准,在获得股东和所需的监管机构批准以及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后,预计将于2022年年末前完成。此次收购将显著增强瑞萨电子在端点人工智能的实力,为系统开发人员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效率,帮助他们的产品 AIoT(物联网人工智能)做好准备并更快进入市场。

  随着端点工作负载需求增加,将人工智能嵌入产品的重要性近期在互联世界中突显。对于IIoT(工业物联网)、消费电子、汽车和其他需要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决策在物理上更接近数据源的嵌入式应用,低延迟和高安全性是不可或缺的。通过与合作伙伴合作,瑞萨电子持续提供开发环境和软件,得以将AI嵌入至其低功耗、高度安全的MCU(微控制器)和MPU(微处理器)产品中。收购Reality AI使瑞萨电子能够扩展其内部实力,从硬件和软件的角度提供全面且高度优化的端点解决方案。这使系统开发人员能够在广泛的IIoT、消费电子和汽车应用中实现端点智能。

  Reality AI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为汽车、工业和消费类产品中的高级非视觉传感提供广泛的嵌入式AI和微型机器学习(TinyML)解决方案。他们为机器学习提供先进的信号处理算法,并提供适合最小MCU的快速、高效的机器学习推理。Reality AI的旗舰Reality AI Tools®是一种为支持整个产品开发生命周期而构建的软件环境,可提供来自非视觉传感器数据的分析。基于推理的AI解决方案可在各种端点AI应用程序中运行。该公司丰富强大专业知识的例证就是使用人工智能构建的传感器进行工业异常检测和汽车声音识别。

  将这些技术与瑞萨旨在提供一流的人工智能推理与信号处理能力的MCU和MPU产品相结合,将帮助开发人员把先进的机器学习和信号处理无缝地应用于复杂问题。

  除了扩展嵌入式AI技术、关键IP、软件和工具外,此次收购还将通过吸纳Reality AI的专家,在马里兰州建立AIoT卓越开发中心。此举将扩大瑞萨电子全球软件开发人才库,首先致力于满足客户对利用人工智能的需求。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