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设定有史以来最高用户增长目标:二季度新增有望超千万

2022-06-08 13:44:12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Twitter产品部门的领导人于当地时间周二对其员工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正在为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一个季度做准备。

  内部会议显示,Twitter当前的目标是在本季度内增加1300万可带来盈利的日活跃用户(也就是能够看到广告的用户)。

  这家社交媒体平台的领导人对员工表示,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设定过的最高目标。

  他们还补充说,Twitter正在按照此计划实现目标,目前已经实现了850万的用户增长,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增长最快的季度之一。

  Twitter的股价在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1%。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正在保持其吸引新用户的雄心,即使其被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的交易目前仍不确定。

  马斯克在周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警告Twitter,如果该公司不提供数据,让他独立核实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垃圾和虚假账户的比例,他可能会退出这笔价值440亿美元的交易。

  该公司曾在公开文件中表示,垃圾账户和虚假账户在季度可盈利的每日活跃用户中占比不到5%。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拒绝进一步置评。

  Tiwtter领导人表示,俄乌冲突在第一季度末提升了Twitter的用户活跃程度,但本季度内,用户在该平台上花费的时间却下降了4%。

  Twitter在2020年第二季度增加了2000万用户,这是自至少2019年以来最高的季度连续增长,因为用户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开始时涌向该平台获取新闻。

  自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努力保持其用户增长和收入的长期目标,促使其冻结招聘并采取节约成本的措施。

  Refinitiv的IBES数据显示,Twitter的内部目标是用户增长1300万,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因为分析师平均预测的增长是900万。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