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Arc A730M高端显卡实战游戏:只相当于RTX 3050

2022-06-07 20:15:06 快科技 

日前有曝料跑分显示,Intel高端笔记本显卡Arc A730M 3DMark成绩可以媲美移动版RTX 3070,相当惊喜。

但同时有说法称,实际游戏体验比较糟糕,性能只相当于RTX 3060 90W残血版,而且频繁卡顿。

今天,网友再次晒出了Arc A730M实战游戏的成绩,跑了三款,各两种分辨率。所用笔记本是机械师曙光16。

1080p高画质下,《地铁:离去》、《F1 2020》平均帧率分别有70FPS、123FPS,《刺客信条:奥德赛》就吃力了,只跑出38FPS。

来到2K分辨率高画质后,《地铁:离去》、《F1 2020》依然能有55FPS、95FPS,《刺客信条:奥德赛》在只剩下32FPS

对比来看,Arc A730M显卡在《地铁:离去》里的表现大致相当于移动版RTX 3060,《F1 2020》、《刺客信条:奥德赛》则只相当于低端的RTX 3050。

同时,平均帧率只是一个方面,最低帧率也是个重要指标,《地铁:离去》、《刺客信条:奥德赛》在不同分辨率下最低都只有不到10FPS,严重影响流畅度。

对于Intel来说,当然最关键的自然还是驱动优化,不过有一说一,新的锐炫控制中心非常漂亮。

(GPU能力,应该是GPU功耗)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Intel显卡Arc锐炫RTX 3050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