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考虑在特斯拉汽车中引入苹果AirPlay 改善音频质量

2022-06-01 13:01:48 TechWeb 

【TechWeb】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正考虑在特斯拉汽车中引入苹果的AirPlay(苹果公司制定的无线通讯技术),以取代蓝牙改善车内音频质量。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致力于以最好的方式提高音频质量。虽然该公司旗下Model 3和新款Model S的音响系统都得到了汽车发烧友们的好评,但也有用户指出,通过蓝牙传输的音频质量仍有局限性,还有改进的空间,尤其是在车内用手机播放音乐时。

AirPlay是苹果创建的一种无线通信协议,可以通过Wi-Fi将音频、视频和其他数据从一台设备传输到另一台设备。

外媒称,苹果的AirPlay还没有引入汽车领域,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因为许多现代汽车都内置了Wi-Fi(所有特斯拉车型都配备了Wi-Fi功能)。

过去,特斯拉一直不愿在其电动汽车上采用苹果的技术。特斯拉车主此前曾要求安装苹果CarPlay,但没有成功。(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