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与iPadOS 16将至,苹果将做出这些更新!新款MacBook Air有望亮相

2022-06-01 09:43:38 新浪网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报道,苹果将在即将发布的iOS 16和iPadOS 16中为iPhone和iPad引入一系列新的功能更新,这两款系统都有望在北京时间6月7日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旨演讲中发布。

据报道,iPhone的变化包括更新通知、信息和健康应用。苹果去年也推出了新的通知功能,包括在一天的特定时间将通知汇总到一个摘要中,而且还推出了新的焦点模式,限制特定时间的通知数量。信息应用则有望增加新的语音功能。

与此同时,健康应用的新功能则会与iPhone和Apple Watch配合使用。

据报道,苹果将向支持息屏显示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中增加新的widget。这样一来,即使手机放在桌面上,也可以看到iPhone上的widget。而现在的iPhone屏幕则会在空闲状态下变暗。但息屏显示功能已经成为Android手机上常见的功能。

不过,苹果的新手机通常会在秋天上市,所以消费者可能还要再等待几个月才能买到配备该功能的手机。

还有消息称,苹果将增加新的iPad多功能选项。去年,iPad就大幅简化了同时运行两款应用的功能,但有些用户希望还能像Mac一样,在不同窗口中运行更多应用。

苹果通常会在WWDC上发布新的系统,然后以beta形式面向用户测试,最后再发布正式版。

苹果还有望在WWDC上发布新款MacBook Air。

苹果发言人尚未对此置评。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