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首席营销官李丹因个人原因离职,未来将以其他形式和Keep合作

2022-05-31 17:32:41 蓝鲸财经 

图片来源:

蓝鲸TMT频道5月31日讯,今日,据媒体报道,Keep在内部宣布了CMO李丹的离职。后者离职的原因是回归家庭,以及双方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不同思考。

对此,Keep方面向蓝鲸TMT记者表示,“疫情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改变了很多,包括加剧了两地奔波的时间成本和亲情成本,公司CMO李丹先生这个时候选择家庭而离职,公司充分理解。未来,李丹将以其他形式和Keep继续合作。”

据了解,2021年11月底,李丹加入Keep担任CMO一职,直接向Keep创始人兼CEO王宁汇报。在加入Keep之前,李丹曾就职于腾讯、OPPO等公司。

据港交所文件,2月25日晚,Keep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联席保荐人为高盛、中金公司。招股书显示,Keep于2019年实现营收6.63亿元,2020年实现营收11.07亿元,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的9个月内,实现营收11.59亿元,同比增长41.3%。2019年及2020年度,Keep经调整亏损净额分别为3.66亿元、1.06亿元。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的9个月内,经调整亏损净额为6.96亿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