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维修店帮调屏幕亮度收费200元:老板称靠知识赚钱

2022-05-24 19:03:13 快科技 

  据@1818黄金眼 最新报道,近日杭州萧山的外卖员小尧觉得自己手机屏幕很暗,觉得可能出现了问题,就拿去维修店维修。

  店老板告诉他,手机是感光元件坏了,维修要两百元。

  但手机修完第二天,就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再去店里,对方又说感光元件坏了,他觉得不对劲就报警了。

  等民警上门,老板才吐露实情称:手机压根儿没修过,就是调了调亮度。

  小尧觉得自己被忽悠了,但老板解释称:原话说的是“感光问题”,这话没毛病,这是凭知识赚钱。

  你觉得这个店老板黑心吗?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长辈、不懂手机的用户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比如误操作把手机调成了静音,误操作成了飞行模式,这种情况很多人,尤其是父母爷爷奶奶这些长辈,通常都是手足无措的。

  而这种时候就需要我们年轻人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帮他们操作,不用因为工作忙碌就忽视了对长辈们的关心,也就不会出现这种事了。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