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集团创始人沈国军回应被限高:我们被算计了!

2022-05-21 11:04: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0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之江新实业”)及单位法定代表人沈国军被限制高消费。

  据悉,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2年3月1日立案执行申请人霍尔斯沃西有限公司(Holsworthy Limited)申请执行之江新实业国内涉外仲裁裁决一案,因之江新实业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依照有关规定,对之江新实业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之江新实业及法定代表人沈国军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之江新实业成立于2018年9月,是大型实业投资平台公司。之江新实业法定代表人沈国军为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银泰集团”)的创始人,现任银泰集团董事长。

  银泰集团官网信息显示,沈国军曾先后获得“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家”“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华人经济领袖”等多项荣誉。银泰集团由沈国军于1997年创立,立足实业发展与产业投资,业务涵盖商业零售、商业地产、矿产资源勘探与开发、股权投资等领域,在境内外拥有多家控股、参股公司。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