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投资的瑞典“先买后付”创企估值下降 计划融资10亿美元

2022-05-20 09:11:29 新浪网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报道,“先买后付”初创公司Klarna计划融资10亿美元,目前估值约为300亿美元,较一年前Klarna上次融资时的估值降低35%。

媒体报道称,瑞典金融科技公司Klarna曾试图以接近500亿美元的估值筹资,但投资者因市场持续调整而犹豫不决。在科技股普遍抛售的背景下,自年初以来Klarna在北美的竞争对手Affirm的股价已暴跌74%。

Klarna和Affirm等公司向客户提供短期分期贷款,让他们在网上购买商品,然后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偿还贷款。这些公司还面临着 PayPal等金融科技巨头日益激烈的竞争,PayPal也提供自己的后期支付服务。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