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被指性骚扰空姐 曝SpaceX向其支付25万美元封口费

2022-05-20 07:31:22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私人火箭公司被曝SpaceX向一名空姐支付了25万美元,和解2018年针对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起的性骚扰指控。

这名空姐以合同工形式为SpaceX的公司机队担任机舱服务员。她指控马斯克向其暴露私处,未经同意抚摸她的腿,并同意为其购买一匹马以换取色情按摩。

此事发生在2016年,由该空姐的朋友签署了一份声明,希望支持她的诉讼。此事的细节都来自这份声明及其他文件,包括这位朋友分享给媒体的电子邮件通信和其他记录。

根据声明,这位空姐向朋友透露,她在得到这份工作后被鼓励获取按摩师执照,这样就可以为马斯克提供按摩。她还对朋友说,在马斯克的湾流G650ER私人飞机上为其提供按摩时,马斯克做出了冒犯举动。

马斯克则表示,需要多一些时间才能作出回应,因为“此事还有很多故事”。

“如果我喜欢性骚扰,不可能在整个30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曝光。”马斯克写道。他称此事为“有政治动机的陷害”。

媒体随后延长了回应时间,并再次提议马斯克对这份声明发表评论。但他并未作出回应。

SpaceX法务副总裁克里斯托弗·卡黛西(Christopher Cardaci)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不会对任何和解协议发表评论。”SpaceX也没有通过通用媒体联系邮箱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