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空姐“露私处”并支付170万元封口费?马斯克爆发性丑闻

2022-05-19 19:49:41 凤凰网 

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内幕》网站报道,2018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向一名空姐支付了25万美元(约合170万元人民币)封口费,以了结对马斯克的不当性行为指控。

这名空姐是按照合同为SpaceX公务机机队工作的空乘人员。根据《内幕》的采访以及获取的文件显示,她指控马斯克向她暴露勃起的私处,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抚摸她的腿,并提出给她买一匹马以换取色情按摩。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6年,该乘务员的一位朋友签署了一份声明准备支持她的指控。这篇报道的细节来自这份声明以及其他文件,包括这位朋友与Insider分享的电子邮件通信和其他记录。

根据这一声明,这位空姐向其朋友透露,在接受空姐工作后,她被鼓励去申请按摩师执照,这样她就可以给马斯克按摩了。她告诉这位朋友,在马斯克的湾流G650ER私人飞机的一间私人舱里为他做按摩时,马斯克向她提出了性要求。

马斯克的湾流G650ER私人飞机

2018年,在确信拒绝马斯克的提议减少了她在SpaceX的机会后,这位空姐聘请了一名加州就业律师,并向该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发送了一份投诉,详细描述了这一事件。就在那时,该律师事务所联系了她的这位朋友,要求她准备一份声明来证实自己的说法。

她的投诉在一名调解员的调停会议后迅速得到解决,马斯克亲自参加了这场会议。此事从未进入法院或仲裁程序。2018年11月,马斯克、SpaceX和这名空姐达成了一项离职协议,向空服人员支付25万美元。作为交换,该空姐承诺不会起诉马斯克。

对此,马斯克发邮件回应称,他需要更多时间来回复这个指控,并表示“这个故事还有很多内容”。“如果我有性骚扰的倾向,这也不太可能是我30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曝光,”他写道,称这篇报道是一篇“有政治动机的热门文章”。

SpaceX法律事务副总裁克里斯托弗·卡达西( Christopher Cardaci)表示:“我不会对任何和解协议发表评论。”SpaceX尚未置评。(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